粉红丝带 全球代言关爱女性 珍爱乳房健康的国际通用标志

粉红丝带关爱中国行系列公益项目

Pink Ribbon-The Global Symbol for Breast Cancer Awareness


粉红丝带关爱基金

粉红丝带关爱基金是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下属专项基金,是中国首个以“粉红丝带”命名的公募基金;2014年12月份签约成立。该基金主要以“粉红丝带关爱中国行”系列公益项目,向社会募集善款,帮助康复志愿者重拾自信。

目前,粉红丝带关爱基金开展的鼓圈、粉红宝贝、粉红工坊、粉红午后时光、爱乳日、漂流书、爱乳学堂、乳腺筛查、粉红传爱计划等多个公益项目,社会反响热烈,推动了公益事业发展的脚步,在中国公益发展的道路中影响深远。


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

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于2010年10月份成立。是以“粉红丝带”命名,并经民政认可的慈善组织公益服务机构。自中心成立以来,始终秉承着“积极倡导,扫除乳盲。聚善携手,传递关爱。”的服务宗旨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乳腺癌防治运动。呼吁社会关爱女性健康,重视乳腺疾病。致力为天下女性,构建一个远离中晚期乳腺癌的世界!


图片关键词



联系人(Contact Person):金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咨询电话(Tel):0755-25932595

电邮(E-mail):zhfhsd@9595.org.cn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网址(Web site):www.9595.org.cn

网站首页
公益项目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