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困境乳癌姐妹康复计划】术后康复关爱包申请通道开启!

2023-07-12 13:54:44 52

图片关键词


早预防,早发现,早治疗

为天下女性,构建一个远离中晚期乳腺癌的世界!



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支持,字节跳动公益平台、抖音健康、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共同发起的【困境乳癌姐妹康复计划】公益项目正式开通申请,为首次诊疗期的困境乳腺癌姐妹送去关爱,使其及家庭正确面对病痛并治疗,同时倡导“早预防,早发现,早治疗”。符合条件的姐妹即可申领!



图片关键词

项目目标:

解决困境乳腺癌患者在首次诊疗期,面对疾病和失乳的痛苦和无助,通过关爱包的形式,粉红姐妹自助互助的形式,使其和家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,重拾信心,积极治疗。早日康复,早日回归家庭,回归社会。机构借此项目,在全国宣导乳癌防治“早预防、早发现、早治疗”的三早原则,并传递“知识爱乳,自助救乳,以仁会友,传递关爱”的粉红丝带主旨。


关爱包:

可置义乳内衣、义乳、术后康复带或康复袖、术后康复球、术后康复书籍及提示卡、手提环保帆布袋、心理辅导及培训等。



申 报 须 知

  1. 本项目资金由字节跳动公益平台、抖音健康共同支持、由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(以下简称:粉红丝带关爱中心)执行,本申请表由粉红丝带关爱中心制作并负责解释。

  2. 该项目申请对象为初诊期的困境乳腺癌患者,为初诊患者提供术后康复关爱包/心理辅导及培训。

  3. 本申请表由申请人填报(表格及扫描件),审核通过后粉红丝带关爱中心将联系申请人邮寄纸质版资料。

  4. 本申请表的递交并不代表可以获得资助,申请资料一经递交不予退回。

  5. 申请人保证所有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,对申报资料中出现的虚假、伪造或隐瞒等行为,一经发现,将不予救助;如已获救助,粉红丝带关爱中心保留依法追索资助权利。

  6. 得到资助的患者,在获得关爱包后,相关物品将邮寄至申请人居住地,或由粉红丝带志愿者送达。

  7. 获得资助的申请人有责任和义务为配合本项目宣传提供必要的文字、照片、影像等资料,配合采访活动,并同意使用申请人照片、影像等资料。

       申请人承诺以下所提供信息真实有效,如有虚假,愿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
       申请方式: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阅读原文报名申请。


图片关键词


网站首页
公益项目
联系我们